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篮”聚别离意 “球”联师生情——车江中学2020届毕业班师生篮球纪念赛掠影


  盛夏七月,骄阳似火。中考临近,2020届学子毕业在即。三载同窗情、师生义,于青涩的记忆,刻骨铭心。在朗朗书声的背后,依依离惰正在悄然滋长中。

  为正确导引毕业学子们的情绪,提升正能量,为中考加油助力,学校工会和年级组联袂举行“车江中学2020届毕业班师生篮球纪念赛”,“篮”聚别离意,“球” 联 师生情,在毕业前夕为学子们加油鼓劲。

  似乎是老天作美,炎炎赤日藏匿于云层背后,天气变得较为凉爽。下午五点半,纪念赛按时进行,

  参赛学生赛前合影

  参赛师生合影

  赛前的仪式感必不可少

  赛场上,师生挥汗如雨,顽强拼搏,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观战师生掌声不断。

  第一节比赛结束,教师队暂时领先。

  学生队越战越勇,场上比分也越拉越近。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教师队以73:56获胜。

  赛后,学生队参赛队员与教练合影。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他们却得到了更多。

  风干赛场上流下的汗水,背上离别的行囊,数天后就要奔赴中考的战场,脚下的路还很远很长。“他日重逢当有忆,笑谈球场谁风流”。相信这场师生篮球纪念赛,一定会成为母校留给他们的重要的念想,今后无论飞得多高,走得多远,一定会铭心刻骨这初中三年的难忘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