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调研促发展,视察暖心怀

 7月7日,骄阳似火。江口镇党委书记吕孝平、人大主席贺水平一行莅临江口联合学校主校区开展“校联体改革暨家校共育”调研工作。

  在联合校校长李绍东、常务副校长全孝斌、各校区负责人的陪同下,吕书记一行参观了学校。

在行政楼大厅,领导观看了江口联合校教师风采照及各校区的简介。

  吕书记、贺主席走进教室,深入了解学校教师课堂教学情况。

  参观知心屋及禁毒宣教室。

  驻足观赏有着500多年历史的古樟树。

  吕书记、贺主席在食堂了解师生伙食。

  检查学生宿舍并提出指导意见。

  吕书记、贺主席视察完学校的校容校貌、硬件设施,全方面了解学校概况后,紧接着在贺主席的主持下召开座谈会。

  会上,李校长首先向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参会人员的基本情况。接着对江口联合学校校联体改革和家校共育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让大家全面而又清晰地了解了“学校概况”、“学校短板”、“学校目标”、“学校工作”、“学校请求”等方面情况。

汇报中,李校长重点汇报了:遵循校联体改革“三三五”工程思路,逐步实行“五个统一”,破解城乡教育难题,展望学校未来发展目标。


  紧接着,参会人员针对江口联合学校校联体改革提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见,介绍分校区基本情况并剖析现存在的主要问题。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坚信江口的教育事业即将迎来“春天”。

   针对江口联合学校校联体改革暨家校共育工作,吕书记谈了三点感受:一是有思路、二是有动作、三是有成效;还提出了三点建议:紧盯目标不放松、明确任务不走样、落实责任不松劲。

  通过吕书记、贺主席的调研指导,我们深刻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做到:学校工作不负师生期望,教育工作不负人民重托,真正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贺慧

审核:李绍东    全孝斌    贺朝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