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李军一行莅临衡南五中巡查高考考点


7月7日上午,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正式拉开序幕,衡南五中考点顺利开考。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一行莅临衡南五中考点开展高考巡考工作。

巡考过程中,李军一行走进考点电子监控室、保密室和装订室,通过监控画面了解考点内外环境以及考场情况并听取了考点主考罗战辉关于高考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我校考点的设备设施和考务工作安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坚守在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随后,李军一行对我校考点的周边环境和交通状况进行了巡视,并听取了三塘镇负责人欧小江关于高考保障工作情况汇报。李军要求,三塘镇政府搭建临时凉棚,为广大陪考送考家长营造一个舒适的休息场所;三塘镇交警部门需进一步加强交通官管制。李军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做到履职尽责,做好高考期间食宿、交通、考试安保等工作,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为广大考生积极营造公平、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让考生舒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衡南五中是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今年共设53个考室,共有1508名考生在此参加高考。


县领导刘志伟、周秋生陪同巡考.

(供稿人:胡茉莉  周确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