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夏日炎炎,你们最甜"——2020届毕业生合影留念

      "花开花落是一年四季,悲欢离合是人之常情"。我们相逢于2017的秋,又终将分别在2020的夏。三年时光,弹指一挥间,一转眼,我们都长大了;一转身,就到了说再见的时候。然流金七月,高考在即,我们讲不出再见,来不及道别,只能将我们待过三年的校园、坐过三年的教室、睡过三年的寝室、陪伴我们三年的老师们、相处三年的同学们、以及所有的一切、一切......都定格在一个个镜头里,打包成一个相册,取一个名字——"我的衡五、我的青春"。


486班班主任:唐小毛

487班班主任:王黎明

488班班主任:王诚检


489班班主任:谢小保

490班班主任:封中福

491班班主任:周君成

492班班主任:邓喜秀

493班班主任:胡秋平


494班班主任:谢先兵


495班班主任:罗伟健


496班班主任:李建平


497班班主任:罗小青


498班班主任:周确军


499班班主任:范召勇

500班班主任:郭继祥


501班班主任:阳桂平

艺术班班主任:罗秋梅、胡曼丽


曾经无比羡慕学长、学姐们的毕业照,我们终于有了。里面有和蔼可亲的罗校长、谢校长,有教导我们成长自己却日渐老去的老师们,有一起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的哥们,有睡在上铺的兄弟,有一起分享奶茶、零食的姐妹,有躲在被窝倾诉心事的闺蜜,还有成长了三年的自己。



在我们的人生中,总会有那么一些老师,在我们迷茫失意的时候,路过我们的"国",撑起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行的路。老师,谢谢您,我们爱您!

    

       一张张毕业照为同学们三年的高中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2020届的衡五学子们,你们即将跨出学校大门,开启新的人生旅程,愿你们始终怀揣"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的豪情;始终坚定"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心,在更斑斓的世界,更宽广的天地,展翅高飞、自由翱翔,续写新的人生篇章!


*图片:刘佩能   周确军


文字:周确军

责编:胡茉莉   何惠    彭旭红   于凤娥

审核:王才军   周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