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车江中心学校首届“汀兰”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车江中心学校首届“汀兰”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通讯员   钟少礼
             
        57日晚,天公虽不作美,但断断续续的雨点丝毫不能消减车江中学全体师生火热的激情。车江中心学校首届“汀兰”文化艺术节在车江中学举行的大型“五·四”文艺汇演的音乐声里拉开了帷幕。
      车江中心学校近年来在狠抓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大力推行素质教育,以特色促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为了检阅素质教育成果,在全镇师生中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于是搭建了这方平台,举办了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本次艺术节将历时两个月,共分成四个阶段:包括艺术节的命名和徽标的征集、师生艺术作品征集、师生综合才艺展演和教师课案设计。
      本次开幕式由车江中学团委承办,车江中学校长王小国致开幕词,车江中心学校校长阳献忠宣布首届“汀兰”文化艺术节开幕,以车江中学师生共同打造的这台文艺晚会唱响了校园文化的主题,展示了车江5000多名师生靓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