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衡南县教育局举行高三课堂开放日活动

近日,衡南县教育局举行2024届高三课堂开放日活动。活动以"群策群力共研讨,合力深耕备高考"为主题,以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深化课程改革为目标,开设了衡南县一中、衡南县二中、衡南县五中3个分会场,内容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政治、地理9个学科。

活动当天,全县各高中学校的高三教师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互学互鉴的精神风貌。衡阳市教科院、衡南县教研室的教研员来到现场与教师们面对面交流,为其提供专业指导。

在开放课堂观摩环节,各学科的优秀教师进行了教学展示。在研讨环节,各学科教师通过评课、经验分享和专家讲座等形式,就观摩课展开深入研讨。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教师们的专业素养,也为高三学子提供了更加科学高效的复习策略。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动全县高中教育朝着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方向迈进,努力使每一堂课都能成为点燃学生智慧火花的舞台,每一次复习都能助力学子攀登学业高峰。"衡南县教育教学研究室主任谢文军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