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衡南县教育系统开展工会工作现场观摩活动



衡南县融媒体中心1月25日讯(记者 易龙)为强基赋能、提质创新,促进全县教育系统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24日, 衡南县教育系统在衡南一中开展工会工作现场观摩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衡南一中电梯公租房、家属区健身区、老年活动中心、图书馆、教工之家等地,实地了解衡南一中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会阵地建设、规范化建设、职工之家等工作开展情况。

参加的观摩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互学互鉴工作方式方法,把学习实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以更加激情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交流会上,衡南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勉励大家,要对标先进学经验,开拓思路促发展,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校工会工作,为衡南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龙

编辑:胡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