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衡南县教育局积极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每日新闻网报道:{全伟生 张斌}   98日,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衡南县专场活动在冠市镇凌波广场启动。连日来,衡南县教育局充分利用网络校联体平台,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在全县中小学校广泛播放网络安全宣传小视频,宣传网络安全理念,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推广网络安全技能。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衡南县活动启动仪式上,衡南县教育局向社会群众发放了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100份。冠市联合学校冠市小学组织100名学生参加,学生代表宣读《安全文明上网倡议书》。冠市联合学校冠市小学按照县教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总体安排,开展丰富多彩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倡导依法文明上网,增强全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维护网络安全,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冠市小学印发国旗下的讲话和《安全文明上网》倡议书各100篇,张贴宣传横幅8条,开展主题班会10次,印制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100份,学生绘制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抄报100张。

编辑:王铭  审核:同期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