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衡南县特殊学校建设工作,县长很关心

 

7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来到车江街道,就衡南县特殊学校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李军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快特殊学校建设,努力让每个学生都享受公平优质的教育。

在原车江古城小学,李军深入现场对学校布局、设计规划及校园周边环境进行查看了解,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李军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充分认识建设特殊学校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要因地制宜,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统筹考虑水、电、路等配套设施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同时,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要利用旧校舍有限资源,加快维修速度,确保县特殊学校2020年秋季如期开学。

据悉,衡南县特殊学校建设选址在原车江古城小学,初步设计为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预计总投资1000万元,一期项目改造工程2020年秋季交付使用,二期工程预计2021年交付使用。

县领导倪美平、周秋生一同调研。

记者:刘泽译


编辑:张木兰 二审:陈少军、李颖婕  三审: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