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5月12日上午衡南县教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5月12日上午,衡南县教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培训会,为全年的党建工作打好基础、扎稳马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有序开展。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唐代斌,机关党委副书记何五定、党建办主任苏捷、宣传委员张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在衡南县北斗星小学召开,机关党委副书记何五定主持会议。

会上,何书记对今年的党建工作方向进行了解读,就当前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要提高党建工作认识,细化工作职责,强化落实见效,对照党建工作清单和要求查漏补缺,扎实有效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党建办主任苏捷围绕《衡阳市发展党员政治审查办法(试行)》,就发展党员的一系列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培训,对支部党员发展教育、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党费缴纳的规范标准等方面进行讲解,剖析了各支部历年来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最后,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唐代斌对今年的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成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机制,要求各支部从基础工作着手,查漏补缺,不断进行自我完善和提升,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把党建工作与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此次培训会,各支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认识到了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更加坚定了做好党建工作的决心和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