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衡南县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和衡南一中云集校区网上报名情况的公 示

关于2022年衡南县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和衡南一中云集校区网上报名情况的公 示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湘教发[2022]102号)、《2022年衡南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清教字[2021]45号)和《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全县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和城区公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告》等文件精神,全县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和衡南一中云集校区招生按照"统一报名、计划到校、超员派位"的原则进行。
  我县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和衡南一中云集校区招生网上报名工作从7月4日开始,至7月8日结束,共计2319人报名申请就读我县3所民办初中和衡南一中云集校区,1156人报名申请就读5所民办小学。根据报名情况和摇号规则,有衡南一中云集校区、大同中学初中部、衡云中学初中部、北斗星小学、雅文小学、衡云小学、大同小学、华岳小学8所学校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达到"超员派位"的标准,7月12日上午9点,我局在局八楼会议室举行现场电脑微机派位。
  其余学校报名人数少于计划数,报名学生全部录取。

                 衡南县教育局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