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0年衡南县县城中心城区民办义务教育学校 微机派位工作圆满结束

      7月29日,衡南县教育局在局八楼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县城中心城区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微机派位,派位现场会由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少春同志主持,并邀请了局党委其他班子成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家长代表、学校代表、新闻媒体到现场监督微机派位工作。

         会上,工作人员当众清空电脑数据,由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唐永红同志从封印好的信封中拿出装有北斗星中学学生报名数据的U盘,当众导入报名名单,在现场所有人的监督下进行微机派位工作。


截至上午10:30,北斗星中学2020年招生微机派位工作圆满结束,此次从1118名申请北斗星中学学位的名单中随机派位1000名学生作为录取名单,派中的学生名单见附表。

县城中心城区其他民办小学和民办初中因报名人数均未超过计划数,所有申请学位的学生全部被相应的民办学校录取。


 附:衡南县北斗星中学2020年电脑随机派位派中名单

                      北斗星中学派中名单(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