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衡南县2020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认定结果公示

衡南县2020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认定结果公示


  我县根据《湖南省教育厅 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湖南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及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湘教发201949号)精神,制定了《关于衡南县2020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的方案》,县教育局与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委发改委联合组成衡南县2020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资格认定小组,2020年5月18日至22日,分成四个核定小组对全县自主申报普惠园的111所民办幼儿园进行资格审核、现场考察及评定,各项工作现已全部完成,共有98 民办幼儿园完全达标,8民办幼儿园基本达标,5民办幼儿园未达标。现将完全达标和基本达标幼儿园的认定结果予以公示,名单附后(排名不分先后),欢迎广大群众予以监督。

衡南县2020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结果

       2020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公示名单

公示时间:2020年5月29日—6月2日

         举报联系电话:

县教育局基础教育股:0734—8551651


                                             衡南县教育局

                                             202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