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在县外就读的衡南籍初中毕业生回衡南就读高中的通告


2020年拟回衡南就读高中的衡南籍初中毕业生及学生家长请注意: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湘教发【2020】13号)文件精神,凡2020年春季在县外就读的衡南籍初中毕业生计划回衡南就读高一,必须在户口所在地的初中学校报名参加中考,报考时需提供户籍证明或不动产证明、学籍卡和健康绿码,必要情况下,中、高风险地区回来的考生要提供核酸检测报告。在衡南县外衡阳市内就读的学生不需要提供生物、地理成绩,在衡阳市以外就读的学生需要提供当地教育局出具的生物、地理成绩证明,不能提供生物、地理成绩证明的需要报名参加今年初二生物、地理会考,否则该两科记"0"分,报考后,高中招生录取严格按《2020年衡南县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方案》执行。

报考办法及报名时间:外回考生在6月5日前持相关资料到户口所在地的初中学校报名,6月6日各初中学校将外回考生相关资料汇总送衡南县中考办,待中考办调档后各学校于6月8日-12日带外回考生身份证原件到教育局201室报考。

  特此通告!

                           衡南县教育局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