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2023年衡南县中职阳光招生会议在衡南县职中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5月29日讯(通讯员 胡红英)26日,衡南县中职招生工作会议在衡南县职业中专召开。会议由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丁平主持。

会上表彰了在2022年中职招生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12个先进单位和82名先进个人。栗江联合学校代表、柞市联合学校代表分别从学校和教师层面交流了在中职招生工作中的做法,以此帮助其他单位和个人在工作中取长补短,切实做好2023年中职招生工作。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华军表示,要充分认识到办好职业教育是为地方经济建设培养人才的重要途径,要深刻领会"楚怡精神",努力培养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衡南县"四区一花园"及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提供技术技能人才支撑;要提高认识、达成共识,共同关心职业教育,真抓实干,全力以赴,营造良好的职业教育发展环境。

刘华军还表示,衡南县职业中专作为衡阳市第一所、湖南省首批楚怡学校,要不断优化内部管理,加强内涵建设,内抓质量、外树形象,打造王牌专业,切实做好"升学+就业"的双导向工作,让更多学子走上技能成才之路。

会议还强调了招生纪律,要严格执行市、县教育局有关规范招生的规定:规范招生秩序,严格招生准入,严格执行招生计划,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招生工作。严厉打击违规招生的各种行为,对违反招生纪律的单位和个人,坚决严肃处理。

衡南县职业中专党总支书记、校长段宜虎在致辞中对各级领导、各界同仁历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将学校一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对未来的规划进行了精要汇报,同时希望各界能继续关注和支持职业教育,与衡南职专一起,为培养更多的大国工匠做出积极努力。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