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山西省长治市政研室到衡南县调研咸塘联合学校"校联体"改革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3月2日讯(通讯员 李小冬 张黎黎 蒋媛竹)2月28日,山西省长治市政研室(改革办)到衡南县就咸塘联合学校"校联体"改革工作进行调研。长治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张宏伟率队,衡阳市改革办副主任郑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进咸塘联合学校,先后参观了"校联体"改革宣传栏、改革成果展板、家长学校、知心屋等,其间就"校联体改革怎么做?""师资力量如何配备?"调研组与学校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校园师资力量配备及校联体改革以来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等情况。

据悉,自衡南县推行"校联体"改革以来,该校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改革精神,在县教育局的指导下,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着力精简机构、减少职数,提高教育管理效率。合理安排教师流动,推行教师走教制。截至目前,该校已经有20余名老师参与到走教中,有效解决了边远学校"教师派不进、课程开不齐"的问题,推动全镇教育教学高质量均衡发展。

衡南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深改办主任陈云,副县长万倩雯参加。

责编:陈龙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