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衡南县教育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衡南县教育局召开2022年度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月21日下午,衡南县教育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县长万倩雯、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罗文生、县纪委监委四室主任胡涛、县纪委监委四室干部戴陵到会指导,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华军主持会议。

       会上,罗文生要求民主生活会要紧扣主题、严肃认真,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成效。会议首先通报了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刘华军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对照今年民主生活会主题和要求,重点从六个方面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各位同志的发言后,万倩雯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认真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务实有效,气氛严肃活泼,达到了较好的效果。



       就巩固拓展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万倩雯强调,坚持在学思践悟上下苦功,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实践中,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实际成效;坚持在真抓实干上出实招,以硬核举措、硬核成绩再获省政府真抓实干奖等重磅嘉奖,让教育改革发展红利惠及更多衡南人民;坚持在办人民满意教育上强担当,着力解决群众教育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分、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坚持在持续改进作风上求实效,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总结讲话中,刘华军代表局领导班子郑重表态: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加强党内监督,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将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对照查摆的问题认真反思、追根溯源、举一反三,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逐条逐项抓好落实,确保条条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扎实的整改提高民主生活会的实效。将奋力推进各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坚持一严到底抓作风,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一以贯之抓落实,冲刺真抓实干全省第一方阵。一往无前抓改革,持续擦亮衡南教育品牌。一如始终惠民生,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衡南教育新篇章,为高质量发展和加快推进"四区一花园"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柏香 张芸菁

复审:刘威烈 伍亚平 张黎黎 

终审: 丁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