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新春走基层 岁末送温暖 | 刘华军一行走访慰问教师及困境儿童

      1月18日,衡南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华军一行先后到柞市和茅市走访慰问了教师及困境儿童。


▲刘华军亲切询问老教师的身体情况


      在困境儿童家中,刘华军一行与学生及其家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学习、生活及心理状态,为学生家庭送上爱心助学金和慰问物资,并激励他们要树信心、立远志、求学问,在逆境中茁壮成长,用知识改变命运,将来报答党和社会对他们的深切关爱。 


▲为困境学生家庭送上慰问物资



▲走访慰问困境学生现场


      在慰问教师过程中,每到一户,刘华军一行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话家常、聊近况、问困难,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和家庭生活情况,为他们对衡南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叮嘱老教师们及家属要保重好身体,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念、乐观应对困难,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关怀,日子一定会越来越红火。


▲与老教师及其家属促膝话家常



▲走访慰问教师现场


      受到慰问的师生和家属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党和组织的关心关怀,今后一定以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和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组织的关心厚爱,为衡南教育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慰问中,刘华军要求,各学校要时时刻刻带着责任、真真切切带着感情去关心关爱广大师生,多办实事、多送温暖,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全力保障好教师的生产生活,用心守护好困境儿童的成长成才,让教师得以潜心育人、安心从教,让孩子得以向阳生活、向光成长。

     衡南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丁平,办公室主任伍亚平,妇委会主任段丽芳等陪同走访慰问。



图文:李柏香

编辑:张芸菁

初审:伍亚平

        张黎黎

复审:丁   平

终审:刘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