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巡考进校园,慰问暖人心——胡琼峰带队巡考暨走访慰问教师、留守儿童


巡考进校园

慰问暖人心


胡琼峰带队巡考暨走访慰问教师、留守儿童

      1月10日,衡南县委副书记胡琼峰带队到衡南一中、衡南二中进行2023届市高三第一次联考巡考,并走访慰问衡阳市优秀专家、困难教师和留守儿童,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与诚挚问候。




      胡琼峰抵达衡南一中联考考场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考场布置、考风考纪等有关工作,他希望该校老师们再接再厉,尽心、耐心把考试工作做好,严肃考风促学风,确保每个学生发挥出色,考出真实水平。同时,对衡阳市优秀专家蒋云南老师进行慰问,感谢他对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并送上了慰问金,希望蒋云南老师能继续为衡南教育的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在衡南二中考场,胡琼峰巡查了考点各项工作,现场听取考点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工作落实情况给予高度好评。胡琼峰表示,各部门要以负责的态度把考试相关工作做实做细,以更高的标准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平安联考。随后,胡琼峰慰问了车江中学周小元老师,了解其目前家中生活状况以及身体恢复情况,感谢他扎根乡村教书育人近四十载的无私奉献,鼓励其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困难,并送上了饱含着浓浓温情的慰问金。



      在车江中学的"留守儿童之家",胡琼峰一行深入了解关爱留守儿童"三爱三护"工作的落实情况,对目前学校有关关爱留守儿童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学校要继续积极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相关活动,用心用情确保每一位乡村留守儿童都能沐浴"爱"的阳光、健康快乐成长。




      此次巡考有"尺度",慰问有"温度",实地走访察看联考情况,切实解决困难师生所急所忧,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教育事业的关心以及对教师和留守儿童的关怀,解除了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后顾之忧。

      县委办周星宇,县政府办刘泽民,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华军陪同参加。





编辑:张芸菁

初审:伍亚平

         张黎黎

复审:丁   平

终审:刘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