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基层政务公开

专栏导语

        基层政府直接联系服务人民群众,是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执行者。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对于坚持和完善基层民主制度,密切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联系,加强基层行政权力监督制约,提升基层政府治理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新年上班第一天丨 政务服务优质高效更便民
来源:智慧衡南 发布时间:2023-01-29 14:16

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衡南县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内干净整洁,秩序井然,262名工作人员已经全部到岗到位,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

上午9点,记者在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看到,所有办事窗口均已开放,不少市民前来办理业务,录数据、整理资料,办事窗口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工作人员们也热情接待每一名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便民利民的服务受到了大家的肯定。"我今天来这里办事,感觉工作人员很热情,办事也很顺利。"办事群众谢先生说。

据悉,衡南县政务服务中心目前入驻46个单位,设置了118个窗口,可办理项目1332项,始终践行着"只要来衡南、一切都不难"的为民服务承诺。"我们今年将加强干部工作作风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继续推行"清易通·码上办"政务服务,努力为老百姓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衡南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李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