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基层政务公开

专栏导语

        基层政府直接联系服务人民群众,是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执行者。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对于坚持和完善基层民主制度,密切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联系,加强基层行政权力监督制约,提升基层政府治理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衡南县市场监管局办证"窗口"获群众点赞
来源:智慧衡南 发布时间:2023-02-24 10:43

"我们今天是从乡镇赶过来注册城乡产业运营公司的,原本担心申办企业手续会很繁琐,来政务中心后,没想到窗口工作人员不仅服务热情,而且业务精通,很快完成了相关手续办理。"2月21日,衡南县花桥供销合作社负责人蒋循云告诉笔者,各级政府对乡村产业发展高度重视,在城乡产业运营的平台搭建、财政投入和政策保障上给予了大力支持,这也让他们看到了希望,进一步增强了乡村产业发展的后劲。

"张先生,您请坐,我给您去倒杯水......"在衡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证登记窗口,工作人员王红霞笑脸相迎,热情接待前来办理公司登记注册的张庆湘先生,为其详细介绍企业开办流程,指导其填写相关资料。

创业者本人或者代办人员在国家市场主体登记注册服务网上填写资料,一定要认真核对,一旦注册成功,公司名称和经营范围等相关信息就不可以修改了。王红霞发现问题后,赶紧对张庆湘说道:"你们公司是大型金属实业公司,注册资金高达20亿元,不能把金属制品研发这个经营项目给遗落了,我帮您增加进去。"

"对、对、对,非常感谢!以后再来变更经营范围又费时又费力。"张庆湘给王红霞竖起了大拇指,连忙表示感谢。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严格按照"放管服"改革要求,大力推进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压缩企业开办时间,践行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让企业和办事群众少跑路,积极深化"最多跑一次"的服务效能,有力推动"易通·上办"政务服务新模式走深走实,擦亮"只要来衡南,一切都不难"政务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