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衡南分局开展"好家风·好传统"家风建设主题活动

为贯彻落实市局机关纪委通知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近日,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召开"好家风·好传统"领导干部家属建设主题活动部署会,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阳晓宏主持会议,中层以上负责人参加。

会上,阳晓宏以《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为题,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推动衡南生态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全体人员围绕"好家风、好传统"开展学习讨论,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有关重要论述,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取得了良好效果。

下阶段,分局还将组织开展廉政文化征文、"好家风"故事演讲、廉政文化硬笔书法比赛等其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