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衡南分局专题研究部署2024年宣传工作




3月20日上午,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4年宣传工作。分局班子全体成员,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持续提升公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为加快建成"四区一花园",推进"美丽衡南"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领导,认真组织。成立宣传工作专班,负责宣传工作的组织与协调、政府信息公开、新闻稿件的审核、编撰新闻通稿、相关新闻稿件的推送和转发以及分局网站的管理等工作。二要紧扣主题,抓好宣传。各室、股、队、站、中心要安排专人负责宣教工作,要结合本部门工作特色,紧扣宣传主题,及时提供新闻线索,及时报送新闻稿件;要认真策划好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六五环境日、全国低碳日、全国生态日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报道我县污染治理,生态保护与修复、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三要强化协作,注重实效。建立和完善环境宣传协调联络工作机制,各部门要加强沟通,相互配合,信息共享,进一步增强宣传工作覆盖面、时效性和精准度,共同做大做强宣教品牌,推进宣教工作取得实效。四要纳入考核,严格考评。将宣传工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内容,年终进行考评。对在国家、省、市、县等媒体发表新闻作品的个人按照相关文件给予奖励,对宣传工作不重视,没有完成新闻稿件任务的股室,在年度评优评先中将通报批评并减少评选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