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局大气科赴衡南县开展大气特护期帮扶


2024年3月12日,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科科长吴银燕率队赴衡南县开展大气特护期现场帮扶。此次帮扶重点为家具行业、砖瓦窑行业,共走访企业9家,指导企业完成环境隐患问题整改7处,有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县打赢"蓝天保卫战"助力。

帮扶组一行先后来到衡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云集街道、茶市镇等企业开展现场帮扶。在衡阳半球家居有限公司、衡阳市帝园豪森木业加工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帮扶组要求企业运行好污染防治设施,特别是大气特护期间,要勤清扫、勤洒水,严格控制扬尘污染。在衡南石桥页岩砖厂,向企业耐心细致宣传砖瓦行业污染物排放限值新的政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转型出谋划策,提供污染防治设施改造技术支撑,得到了企业好评。

现场帮扶结束后,帮扶组就我县下阶段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要求,强调切实做好企业绩效评级排查摸底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环保绩效水平。

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相关人员陪同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