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许达主持召开全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调度会



3月1日,衡南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主持召开全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调度会。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强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见效。县政协党组书记阳旭辉参加。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许达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始终站在人民群众的立场上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坚持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环保工作成效的第一标准,坚决落实县委"三个决不"工作要求,切实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要进一步强化措施。要明确工作专班,细化工作任务,细化工作职责,按照一个问题一个工作专班,确保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要明确办法举措,坚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优化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方案,分轻重缓急,分类别处理,确保工作有进度、有成效;要明确目标任务,制定路线表、攻坚图,通过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要出台切实可行的奖惩办法,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对不认真履职尽责、整改工作推动不力,影响问题整改和验收销号的单位或个人,严肃追责问责。

县领导刘峰、邓中文、彭小冬、杨宏辉、万倩雯、罗平石、贺桂香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