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许达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集体学习暨县政府常务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许达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2024年第3次集体学习暨县政府2024年第2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敢闯敢试、改革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学习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等有关文件,研究部署项目立项、生态环境工作,听取广州工控项目、农业农村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不断促进衡南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抓好落实,坚持不折不扣、雷厉风行、求真务实、敢作善为抓落实,牢牢守住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注重总结,及时总结我县"三农"工作经验做法,做好成果巩固提升,不断提升衡南"三农"工作水平。同时加大中央一号文件宣传力度,确保文件精神在衡南落地落细。

关于生态环境有关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每一个整改问题,明确一名分管领导以及相关部门,确保问题整改工作在规定时限内完成。要坚持目标导向,分清轻重缓急,切实抓实抓牢抓细工作核心和关键重点。要坚持责任导向,进一步厘清责任清单,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工作要求,坚决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制。

关于广州工控项目有关工作,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立足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在6月份正式动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