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利剑"行动‖衡南县开展重点企业大气督导帮扶专项行动



为深入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改善衡南环境空气质量,进一步强化企业监管力度,12月26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阳晓宏带领分局大气股、执法中队对泉溪镇、洪山镇等在产砖厂就落实衡阳市轻中度污染天气应对减排措施情况进行现场指导帮扶。

帮扶组一行先后深入衡南县洪山镇财源建材厂、衡南县华利建材有限公司、衡南县建乐建材厂进行现场帮扶指导。每到一处,帮扶指导组都详细查看了企业大气污染治理措施落实情况,针对存在的短板弱项,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切实指导企业规范整改,就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扬尘治理、日常监管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今年来,衡南县紧盯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和重点企业,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措施不变,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下阶段,衡南县将纵深推进大气督导帮扶专项行动,做好重点涉气企业日常环境监管工作,进一步压实企业整改主体责任,确保大气污染防治设施、设备正常运行,持续改善企业周边环境空气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