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党员干部赴湖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



12月21日,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党员干部赴湖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宇带队,厅领导施健鑫、向艳、张在峰等参加。

湖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是全省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的重要平台,教育馆以"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为主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推进自我革命的实践和成效,深入剖析近年来我省查处的部分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示警。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解说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教育馆。馆内,一个个令人扼腕叹息的真实案例、一幅幅生动鲜活的警示图片、一张张悔恨交加的忏悔书,无不令人驻足沉思。大家一致认为,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这次警示教育是触及心灵的精神洗礼。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知敬畏、守底线、正家风,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责任担当,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