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组织开展"贯彻二十大悠悠书香情"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以"阅读一本好书,进行一次分享,提升一层素养,收获一份快乐"为主线,近日,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贯彻二十大悠悠书香情"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读书分享会上,衡南生态环境监测站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在党员活动室进行读书分享交流,每位党员干部真情实感地表达了自己阅读书籍的感悟,有的着眼于具体的知识点谈感想,有的从若干篇章和故事里得到启发,有的为书里书外的"工匠精神"所触动。支部书记、站长欧洪涛同志用最质朴的语言分享了《人间正道》《经山海》的所思所想,鼓励引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业务素质,为环境管理提供科学、准确、全面的数据支撑。要勤勉工作、勇于担当,立足岗位从本职干起,立足本领从自身做起,立足实践从点滴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成绩。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珍惜作为党员的荣誉感;二是保持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三是满怀舍我其谁的使命感。

通过读书分享会活动的开展,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迅速形成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畅谈读书心得,能够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领悟党的根本宗旨和初心使命,不断巩固拓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成果;有助于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有助于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