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许达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3月30日,衡南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茶市镇、云集街道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他强调,要坚持治标和治本相结合,进一步明确职责、强化措施,通过找准症结、精准施策,制定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扎实推进全县污水处理工作,圆满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目标任务。

在茶市镇污水处理厂,许达实地察看了污水管网建设、污水处理厂设施运行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他要求,要坚持治标和治本相结合,进一步加大环保监管和执法力度,强化源头管控治理,切实提升污水处理工作水平;相关部门要举一反三,全面摸排污水处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坚决杜绝同类问题重复发生、反复发生,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最大限度发挥污水治理效能;属地乡镇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和监管责任,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许达强调,要成立工作专班,科学合理制定工作方案,想方设法筹措资金,加快管网建设、完善标识标牌,确保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县领导刘峰、彭小冬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