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开局即决战  起步即冲刺——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新年伊始召开年度重点工作座谈会


为落实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年度各项重点工作。2023年2月1日,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阳晓宏率班子成员,与分局各业务股室依次座谈,安排部署年度重点工作,寄语干部职工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在持续改善衡南生态环境质量上实现更大的作为。

为保证座谈会质量,分局提前制定了座谈会安排表,并就座谈会各方面作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明确主体,座谈会前各股、室、队、站和中心负责人向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进行述职。二是明确要求,座谈会主要内容包括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困点以及值得推广学习的特点、亮点等情况,并相互征求意见,交流情况。三是明确方式,此次座谈会是以分局股、室、队、站和中心依次进行,以"面对面、心连心",全员参与的方式为主。

座谈会气氛热烈,同志们畅所欲言,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阳晓宏逐一与发言的同志交流谈话,耐心为干部职工答疑解惑、加油鼓劲,深情勉励干部职工以此次座谈会作为鞭策和动力,培养树立"大格局、大胸怀、大智慧"的思想境界,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情怀干好生态环保事业,凝聚人心和提升战斗力。

阳晓宏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固树立政治纪律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把思想建设作为根本,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提升自己思想觉悟;要坚持把工作作风常紧不懈,正确职责定位,主动积极作为,不断强化责任感、使命感,以实际行动促进衡南生态文明建设;要紧紧围绕局党组制定的"明确一个目标,迎接两次大考,突出三个重点,坚持四个提升"工作思路谋划好全年工作。

截止目前,该局综合股、大气环境股、水生态环境股、土壤生态环境股等部门已完成座谈,其余部门将按计划依次进行。同时,通过座谈,进一步凝聚了人心,明确了工作思路,同志们工作热情高涨,营造了新年伊始良好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