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衡南县人大委员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8月26、27日,衡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原副主任阳冬生率部分委员赴云集工业集中区、谭子山镇、三塘镇、栗江镇专题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为详细了解衡南县2019年度全县生态环境状况、生态环境保护主要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重大制度建设和改革举措推进情况以及贯彻实施相关法律法规情况,阳冬生率调研组先后现场查看了大三湘油茶、中科光电和谭子山镇原国茂化工污染治理项目、栗江镇广林玫瑰项目等8个企业(项目)。每到一处,调研组都到现场进行细致查看,详细询问企业污染防治设施建设运行情况、生产经营状况和项目推进情况,认真查阅相关资料台账,并与现场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积极为企业合法遵纪经营献计献策。在栗江镇广林玫瑰项目,阳冬生一行在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玫瑰花、玫瑰果、玫瑰香猪的项目情况介绍后,对该项目的未来发展非常看好,并提出要做大产品、做强精品,做到“看得到玫瑰、闻得到花香、用得到产品、感受到氛围”。在中科光电和大三湘油茶,调研组在现场观摩了企业的产品展示后纷纷建议,要发挥企业特色优势,做好衡南品牌。在谭子山镇原国茂化工污染治理项目,大家一致提出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抓好工程质量,把群众最关心的民生实事办成群众的放心事,为衡南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