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衡南县召开改善生态环境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



5月30日下午,衡南县召开改善生态环境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许宏丽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会场气氛热烈而融洽,参会人员畅所欲言。许宏丽指出: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实践,也是省委、省政府、省政协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部署,要坚决扛牢生态环保政治责任,紧紧围绕《政协湖南省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及测评的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要求,科学制定符合我县实际的工作实施方案,聚焦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推动政协转变工作作风,改进监督方式,提高监督质量,提升监督实效,为打赢打好衡南县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政协力量。

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阳晓宏汇报了近年来衡南县在污染防治攻坚战上取得的成效,并就如何打通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最后一公里提出建设性意见。

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汤爱民,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徐书明,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健及其他相关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