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衡南分局工会组织开展"努力拼搏永攀高峰生态文明再建新功"主题登山活动



为丰富全局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争先创优工作热情,5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组织工会会员赴南岳衡山开展"努力拼搏永攀高峰,生态文明再建新功"主题登山活动。

当天,尽管骄阳似火,天气炎热,但是全体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兴致勃勃。随着登山比赛命令下达,大家成群结伴,你追我赶向山顶冲刺。幽深的山谷中凉风习习、溪流潺潺,蜿蜒曲折的盘山小道上,洒下了同志们奋力攀爬的汗水,也洒下了一路欢声笑语。整个登山过程持续5个多小时,体力透支很大,但是大家彼此加油鼓劲、相互帮扶,没有一位同志临阵退缩,全都坚持到最后,充分展现了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环保铁军风采。

此次登山活动,衡山秀美的自然风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志们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登山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挑战了自我,更增加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今后,要坚持工作和健身两不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