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衡南开展2023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5月22日上午,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衡南县林业局联合在衡南县政府对面广场、明德小学开展2023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增强了青少年、广大民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生物多样性的关注,同时加深了全县生态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

今年5月22日是《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通过"昆明-蒙特利尔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后的第一个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是"从协议到协力;复元生物多样性"。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摆放了宣传展板、动植物标本,并向民众发放了环保袋、宣传扇、宣传册等宣传资料。

在明德小学,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副局长蒋健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环保知识宣传课,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生物多样性、哪些是破坏生物多样性的行为,课堂上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保护野生动植物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