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许达: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5月4日,衡南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主持召开全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他强调,生态环境保护事关人民根本利益,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会前,许达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原万峰化工厂遗留废渣堆场、三塘污水处理厂、衡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三塘片区)污水排放口等地,现场了解和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许达强调,要提高认识抓整改。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坚决落实县委"三个决不"要求,把维护衡南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把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作为自己的事、作为为子孙后代负责的事情来抓,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全面补齐工作短板,确保整改落实落细落地。要紧盯问题抓整改。对上级交办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和衡南实际,立足长远,全面排查整改,不折不扣完成交办任务。要形成合力抓整改。坚决扛牢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推动"一岗双责"落实落地,坚决做到"言必行、行必果",切实提高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要压实责任抓整改。进一步明确牵头分管、属地管理、部门监管、行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聚焦工作重点,加大督查和违法行为打击力度,确保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县级领导旷诗秦、刘峰、彭小冬、杨宏辉、贺桂香、周向阳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