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对衡南分局领导班子开展2022年度考核



4月19日上午,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运才率考核组一行4人对衡南分局领导班子开展2022年度考核。

曹运才代表市局考核组就年度考核提出要求。一要慎重对待。年度考核是市局党组了解分局党组战斗力、凝聚力、德能勤绩廉综合评定的一个重要手段,了解班子成员个人、提拔使用干部的一个重要手段,也是年终绩效考核的一个重要依据。二要客观对待。要讲政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评价每一名同志,共同目的是把队伍带好、工作做好,营造团结紧张的工作氛围。三要认真对待。考核标准是从德能勤绩廉5个方面进行评价,要认真填写测评表,发挥好民主评议的作用。

党组书记、局长阳晓宏代表衡南分局领导班子及个人,从抓学习、抓党建、抓工作、抓自律等4个方面进行述职。过去一年,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衡南分局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带领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争先创优,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县域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环境治理体系不断优化,圆满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2022年夏季攻势"任务,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获得省级优秀单位,全年未发生突发环境污染事件和环境舆情事件,守住了生态环境安全底线。

会上,发放了民主测评表,进行年度民主测评。会后,市局考核组分两组对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进行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