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衡南分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浓厚氛围,4月17日,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在衡南分局办公楼前坪的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拉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反恐怖主义法》以及《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并面对面回应群众广泛关注的焦点、热点问题,全方位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同时,在县四大家主活动现场设置环保展台,向群众宣传各类环保知识,弘扬绿色理念,倡导低碳生活方式。

此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了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