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市执法支队调度我县湘江干流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


为加快推进衡南2023年湘江干流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2023年4月13日衡阳市生态环境局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何志勇、专项行动科科长胡艳萍一行来衡南调度和督导,一是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了解该项工作的整治情况和推进中存在哪些困难,二是会同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衡南县农业农村局、衡南县水利局、衡南县住建局相关部门对衡南2023年第一季度即将验收的入河排污口整治情况进行现场核查,分别对向阳街道、云集街道、车江街道现场检查整治情况。

听取各整治责任单位汇报整治情况

对云集街道2023年第一季度规范化整治类排污口进行现场查看

对车江街道2023年长期整治的排污口进行现场查看。

何志勇充分肯定了我县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成效,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对标任务,加快整治进度;三是完善资料尽快验收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