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对涉气企业开展"四不两直"督导检查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3月15日下午,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阳晓宏带领分局党组成员沈琼华及执法大队执法人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车江街道部分涉气企业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别前往衡阳市大佳建材有限公司、衡南县中南木艺有限公司等7家涉气企业,对企业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污染物排放情况、环保工作台账及生产管理等情况进行仔细查看,针对部分企业存在污染设施不到位、不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的违法行为,检查组立即要求执法人员依法依规进行立案查处。

2023年1月以来,衡南县环境空气质量改善形势不容乐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为切实提高我县空气质量,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阳晓宏表示,要充分认识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监督执法力度,继续保持对环境违法行为"严厉查处"的高压态势,不定期组织对涉气排污企业开展突击检查,坚决打赢打好蓝天保卫战,推动空气质量持续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