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召开执法工作座谈会


为持续推进生态环境执法工作,加大打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力度,确保依法依规、按质保量完成省市下达的执法任务,3月6日下午,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阳晓宏率班子成员与执法大队全体人员面对面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对执法工作的想法思路,进一步解决执法面临的难点、堵点、困点。

座谈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执法大队大队长沈琼华首先就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23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随后,执法大队领导班子及中队(股室)负责人对执法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困惑谈了各自看法,并提了建设性意见。局班子成员依次对执法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及期望。

最后,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阳晓宏分别从充分肯定成绩,正确看待差距,切实加压奋进三个方面进行了点评。对于2023年生态环境执法工作,阳晓宏强调:一要确保实现两个目标,即实现办案数量有突破和执法机构规范性建设有成效。二要坚持三个把握,即正确把握执法工作方向和方法;精准把握执法温度和硬度;牢牢把握执法案件办理数量和质量;三要强化四个要求,即强化素养实用;强化责任传导;强化规范运行;强化铁军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