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衡南县赴芷江考察学习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


为切实加快衡南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步伐,3月1日-2日,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肖强华带队,组织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县林业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县城管执法局、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赴怀化市芷江侗族自治县考察学习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

3月1日下午,考察组一行到芷江㵲水流域和平湖水利风景区、绿色种植基地等地方实地查看了芷江生态文明示范区创建现场,学习了芷江的生态文明建设宣传氛围和创建成果。

 

3月2日上午,在芷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考察组一行观看了芷江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宣传片,认真听取了芷江侗族自治县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工作的经验介绍,详细了解了芷江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创建历程以及创建过程中的先进做法和特色亮点,并对创建考核关键指标进行了针对性交流。

 

衡南县副县长、考察组组长肖强华表示,芷江成功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非常值得衡南县学习,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要认真消化吸收并充分借鉴芷江创建的先进经验,定位好衡南创建的特色、亮点,举县之力,完成好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区的创建任务。

芷江侗族自治县副县长张桥胜、怀化市生态环境局芷江分局、芷江县林业局、芷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芷江县自然资源局、芷江县农业农村局、芷江县水利局、芷江县城管执法局、芷江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