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赴衡南检查企业环境应急管理工作



9月17日,市生态环境局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赵大华主任带队赴衡南检查企业环境应急管理工作。检查组先后到洪山衡阳市国茂化工有限公司,衡南县工业园区衡南县海特燃气有限公司、衡南得意精密电子工业有限公司、衡阳市兴东气体有限公司实地检查。

                                                       

检查组查阅了企业环境应急预案、隐患排查台账,查看了应急物资储备、危废暂存间,详细了解企业环境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向企业宣讲了新《安全生产法》、环境应急管理重要意义。赵大华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良性发展的底线工作,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及时编制或修编企业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开展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落实主体责任,采取管控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将结合正在开展的各项执法检查活动、专项整治行动,组织力量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生态环境领域安全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