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衡南县副县长蔡志刚深入向阳桥街道督导"夏季攻势"工作


近日,衡南县副县长蔡志刚率队深入向阳桥街道督导向阳桥污水处理厂工程收尾工作,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局长阳晓宏、向阳桥街道工委书记王海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督导。

蔡志刚一行来到项目现场,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工程收尾工作进度项目设施、设备安装调试运行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蔡志刚指出:项目收尾工作要加快进度,施工单位增派人手,各项工程交叉施工、协同作业。蔡志刚强调:相关单位要调度指导工程建设,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及时帮助解决施工的难点、困点;施工单位要制定合的施工方案,精密组织施工;要坚决克服麻痹、懈怠、"应该能完成"思想,始终保持高标准、高效率的工作状态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各相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相继表态督导要求落实到位,证向阳桥污水处理厂如期交付使用和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