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切实扛牢疫情防控责任,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


8月9日,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召开专题会议,再次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重要性,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一是在全局范围内进行摸底排查,是否有从中、高风险地区直接回来或间接接触人员,收集好健康码,建立好台账,采取在显示屏和局"微信群"发布防疫相关知识;二是采购医用口罩、酒精、红外线体温计等应急防护物资;三是在门卫设立体温测量点,对所有来局办事和来访人员、车辆进行信息登记,做好实名登记、三码(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并进行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后方可进入。

下步,我局将全员进行核酸检测,继续加强办公楼消毒和个人防护,同时按照要求做到应接尽接,确保全局疫情防控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