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曾凡文一行深入衡南督导"夏季攻势"工作


   为推动2021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任务整改,7月1921,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处副处长曾凡文一行深入衡南县督导涉铊企业排查与整治工作

                                    

    凡文一行先后衡南长恒锌业有限公司衡阳市恒星铁粉有限公司湖南创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衡阳百赛化工实业有限公司衡南县旺宏粉未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衡阳市国茂化工公司、湖南衡兴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衡阳市正川冶化有限公司、衡阳旺发锡业有限公司9家公司,重点查看了司落实"工业企业铊污染防治与管控"、"环境风险隐患排查"等工作情况,并分别在企业的废水排口、废水循环池、初期雨水沉淀池、渣料棚、固体废物进行了现场采样。

                                   

   凡文对衡南落实"工业企业铊污染防治管控"、开展"环境风险点排查"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监管部门继续保持政治站位,提高认识,不折不扣完成2021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任务加强企业日常监管力度,继续盯紧重大风险企业,持续保持严格高压执法态势,切实从源头防控,做到全方位、全过程管控;同时要求企业切实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环保理念,切实履行生态环保主体责任,自觉服从监管部门的管理,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与环境效益相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