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机关党支部 开展党日活动


    7月2日上午,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耒阳市党员教育示范基地湘南起义专题馆(培兰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走进培兰斋大院,便见锤镰相交、红旗招展。全体党员在培兰斋大院前坪前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湘南起义"专题馆。展厅通过"序厅、蓄势待发、红旗漫卷、挥师东进、风云激荡、结束语"六个篇章,将大家一步步带到那个风云激荡的峥嵘岁月,了解了湘南起义是在我市第一次将武装斗争与工农武装运动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广泛发动群众,发展工农武装,保存与发展了工农革命军的力量,使革命的烈火燃遍湘南大地,最终取得最后的胜利。

             

参观完毕后,大家纷纷表示,八十多年过去了,起义烽烟已离我们远去,那光辉的一页能深深刻在我们的红色记忆里。我们将沿着朱德、陈毅、伍若兰等老一辈革命先行者的红色道路前进,以党史学习为契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好的知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在工作岗位上以革命者的奋斗精神为衡南生态环境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