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衡南李军县长调度砂石土矿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8月31日,衡南县县长李军对全县砂石土矿及生产经营场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进行调度。县领导雷建军、蔡志刚、唐湘黔、谢辉、孔维政参加会议。县自然资源局等7个单位就如何做好砂石土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作了表态发言。

      李军要求:要认清形势、提升认识。6月10日,衡南县专题召开了采石场整改工作会议,各部门通力协作、齐抓共管,但各采石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参差不齐,仍然存在整改进度缓慢、整改标准不高等问题,整治工作任务仍十分繁重,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对标对表,加快整改。实行整改清单制,对照台账按整改方案和标准逐项整改,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责任追究到位、行业规范到位。要压实责任、务求实效。各相关责任单位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协同作战、合力攻坚。要认真对照下发的整改方案,进一步分解任务,紧扣时间节点,一锤接着一锤敲,锤紧责任传导压力,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有力有效有序推进。对工作不力、推诿扯皮、整改进度缓慢的单位要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