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松江镇人民政府联合发布非法倾倒废物有奖线索征集通告

 2020年7月2日,衡南县松江镇松江社区老金盆组原隆丰冶炼有限公司场地内发生非法倾倒废物事件。事件发生后,松江镇人民政府、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在较短时间内转移了废物,清理了现场,环境隐患已基本消除。

为严厉打击倾倒废物的违法行为,县公安局和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组织专门人员开展了系列调查工作。根据生态环境部《关于实施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制度的指导意见》(环办执法[2020]8号),希望广大人民群众踊跃提供案件线索。凡是提供重大线索者,最先经采纳确定倾倒人的身份的,奖励人民币1万元整,并为举报人保密。如有线索请与衡南县松江镇人民政府和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联系。

举报电话: 市生态环境衡南分局值班室 0734-8553062

周监察员  18397418705 (微信同号)

何副镇长  15073457373 (微信同号)

 

              衡南县松江镇人民政府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

 

              2020年  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