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衡南县高密度调度污染防治攻坚战暨“夏季攻势”工作

衡南县高度重视污染防治攻坚战暨“夏季攻势”工作,近期高密度调度相关工作。

5月19日,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组织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胡果雄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高。生态环保和污染防治工作事关民生福祉,全县上下务必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二是目标意识要强。要严格按照“只能变好,不能变差”的总要求,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全面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夏季攻势”93个目标任务三是工作责任要实。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是生态环保和污染防治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分解,紧扣时间节点,拧紧责任链条,层层传导压力。要把污染防治攻坚战任务纳入全县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县环委会办公室要加强调度督办。

5月28日,按照“重点难点问题由县主要领导直接调度部署,重要事项由分管县领导直接安排落实,一般任务按照职责分工,由政府组成部门牵头负责落实”的原则,衡南县李军县长组织召开政府常务会,专题研究污染防治攻坚战暨“夏季攻势”工作。李军强调:一是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将每个任务现场交办到主责部门。二是要盯住重点和难点问题,集中力量攻坚,要严格按照省市要求,按时按期做好整改销号和验收。三是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